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曾昕晨,图/吴永华, 审核:陈杰 日期:2024/1/26 人气:88

124日,学校纪委机关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四楼红色书屋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顾玉萍,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杰主持。

会上,顾玉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会议精神。陈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文内容进行了解读,通报了纪检干部违纪案件,并代表支部作组织生活会剖析报告。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玉萍在讲话中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要认识到有位必须有为始终保持工作干劲扎实推进专项监督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构建重点领域监督体系,强化问题线索处置,切实提升学校纪检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