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文/徐凤,图/吴永华 审核:陈杰 日期:2023/11/29 人气:140

11月23日,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顾玉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玉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篇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张忠书记在省直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培训暨国企高校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纪检巡察财会审计联动监督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试行)》,通报了2023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开展情况。

顾玉萍对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的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就纪检监察相关制度建设和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实践,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制度执行与落实,切实提升学校纪检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