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

作者:文/徐凤,图/熊影 审核:陈杰 日期:2023/11/29 人气:10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23日,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校纪委书记顾玉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顾玉萍主持培训会。

会上,顾玉萍以《做深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她在报告中从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论述。二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深做实监督第一职责。她指出,监督是纪检干部的第一职责,学校纪检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日常监督,提升治理效能。三是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四是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标本兼治。她强调,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业务水平,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