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文/徐凤,图/熊影 审核:陈杰 日期:2023/10/23 人气:102

10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10月份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顾玉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玉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十二室联系单位教育整顿第一轮现场督导工作提示,传达了《关于开展巡视整改质效预审评估的通知》,解读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督查工作相关事宜。

顾玉萍对做好巡视整改质效预审评估和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就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情况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要立足岗位,坚守一线,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提升学校纪检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