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赵红军;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3/3/27 人气:386

3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纪委书记夏燕萍参加研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文中主持,学校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夏燕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围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主题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信仰信念,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干部。

夏燕萍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全体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体纪检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理想信念要坚定,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二是工作作风要改善,自觉接受外在监督;三是纪律观念要树牢,争做遵章守纪的榜样;四是廉洁自律做表率,切实做到公正执纪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