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获评省纪委2022年度工作考核“第一等次”

作者:赵红军;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3/3/14 人气:212

近日,江苏省纪委公布了全省44个省属专科院校等事业单位纪检机构2022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学校纪委获评“第一等次”。

2022年,学校纪委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推进政治监督,强化风险防控,注重自身建设,提升廉政教育实效,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纪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路径,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