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述责述廉暨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吴永华,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2/12/19 人气:250

12月13日,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述责述廉暨第四季度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夏燕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如何理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和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人生“精算师”》。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今年纪委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今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开展情况,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会议还通报了盐城市四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13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向校纪委作现场述责述廉报告,纪检委员作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夏燕萍对述责述廉情况作了点评,她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工作成绩,牢固树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正视存在问题,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从党的基础性工作着手,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校顺利实现“十四五”建设目标,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