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曹菊,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2/3/28 人气:379

3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夏燕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

随后,纪委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委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学校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

夏燕萍就做好今年的纪检工作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稳定压倒一切、稳定高于一切,为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年轻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党政“一把手”切实扛起“两个责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