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曹菊,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1/12/22 人气:411

1220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1年巡察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林龙,副校长蔺俊,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夏燕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及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夏燕萍主持会议。

会上,两个党委巡察组分别对2021年校内巡察的情况作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了巡察报告,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邵从清对2021年我校相关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我校下一步抓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担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见实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解难题”,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巡察组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夏燕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巡察各环节工作,明确整改的要求和标准,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