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前文,审核:王文中 日期:2021/11/15 人气:21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8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从清,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林龙,副校长蔺俊,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夏燕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燕萍主持。

会上,张林龙领学了20218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夏燕萍宣读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蔺俊宣读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邵从清向巡察组组长颁发巡察授权书,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引起重视,以高水平的巡察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巡察任务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注重规范推进强化协作配合严明巡察不越红线

夏燕萍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协同意识、质量意识,提升巡察工作实效,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