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责

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负责人分工及联系点安排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0/6/29 人气:2996

夏燕萍 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全面工作,联系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

王文中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负责学校纪委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指导、检查、督促学校所属纪检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负责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助做好学校内部巡察工作;负责组织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受理对学校党委管理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涉嫌违纪的信访举报。联系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张国兵 纪委委员,联系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潘东波 纪委委员,联系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孙开进 纪委委员,联系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

周 伟  纪委委员,联系机关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杨 彦  纪委委员,联系后勤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赵红军  纪委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承办涉嫌违纪问题线索的立案审查;承办学校监察对象涉嫌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按程序移送的相关事项;向监督对象所在部门单位提出纪律检查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