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0/9/30 人气:437

92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夏燕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纪委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夏燕萍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担当尽责不辱使命 提质增效再谋发展》的巡察业务培训视频。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文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印发〈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的通知》(苏纪发〔20207号)和《王常松书记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就新一任党风联络员、特邀监督员选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布置。

夏燕萍在会上就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监督是学校纪检干部的主要职责,大家要依法依纪依规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确保党员干部不违规不违纪,要让问题在可控范围内;二是要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在政治生态、意识形态、重大项目落实、党风政风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要做好常态化监督,持续发力;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政治意识要强,业务水平要高,工作作风要好,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落实学校党政工作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纪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