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盐城市纪委张国锋部长来我校作廉政教育报告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7/11/6 人气:1732

11月3日,盐城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锋应邀来我校作《顺应全面从严形势,廉洁履行岗位职责》专题廉政教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68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主持。

张国锋从“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态势”和“顺应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履职”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动向,强调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中,张国锋以生动、鲜活的案例,结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特点,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健康心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姜朋明最后总结时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此次廉政教育报告会的精神要义,认清形势,顺应形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