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7/4/10 人气:529

46,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张林龙出席会议,校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物资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全体离任中层干部、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林龙主持。

会上,张林龙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校审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王文中对审计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姜朋明就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领导干部离任的必备程序,是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经济责任审计能客观地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任期内的经济活动业绩、决策能力水平以及廉洁勤政等情况,为考察、任用干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对于健全干部管理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重视并认真对待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积极加强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以审计检查为动力,全面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整改落实,堵塞工作漏洞,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