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7/3/27 人气:721

323,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仁和主持。

会上,张林龙副校长代表校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2017年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张林龙指出,2017年是学校争创省优质校和“十三五”规划起步的关键之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教育厅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大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全局稳定,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姜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全面遵循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敢于担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体意识;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洁氛围;四是要健全惩防体系,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

李仁和最后总结时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键在落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姜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抓出特色亮点,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纪委分管领导张林龙与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互签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党总支、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和校长李仁和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