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6/3/30 人气:532

328,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共6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朋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代表校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对我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2016年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董书记指出,2016年是学校建成省示范高职院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要优化惩防体系特色建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要扎实有序推进“三转”,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校党委书记张荣华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全局稳定,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领导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深化纪律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完善规章制度,切实推进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张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把遵守党规党纪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紧抓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洁氛围;三是要健全惩防体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四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体意识。

姜朋明院长最后总结时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键在落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抓出特色亮点,力争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