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6/3/30 人气:533

32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主持。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蒋书记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大力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沈厅长指出,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责任体系不断完善,作风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审查逐步深化,监督检查切实强化,源头治理更加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沈厅长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发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改革创新,健全完善党内监督各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