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办公室  日期:2016/3/18 人气:531

316下午,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监审办公室全体同志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吉鸿主持。

会上,董书记结合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新形势下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董书记指出,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对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纪检监察重任,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要严格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敢于动真,敢于碰硬,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之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我约束,严以律己,勤廉从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董书记希望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一个工作上的务实人;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一个守规矩的带头人。

校纪委副书记吉鸿在会上对我校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16年纪检监察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评论员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监督执纪问责》。